池暝

请不要连续点赞,限流
本人随缘更新
半次元是 宿暝
谢谢观看

这个“姐姐”是男的?!Ⅻ

all菇


注意避雷


     “哥哥,你怎么又在这里看花!”脑海里回荡出模糊的声音,与他相似面容的那个人再一次出现脑海里,只是这次与往常不同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Ould气冲冲的跑到Daleth身边,将自己的外套披在自家哥哥身上,语气带有些责备和担心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因为有小星星在嘛~”Daleth嘴角勾出一抹弧度,眼神温和的看着Ould,“靠近点看,哥哥找到了什么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真是的……”真的是让人完全生气不起来,Ould微微眯起双眼,深紫色的眼瞳倒映着Daleh的面容,缓缓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语气渐渐染上几分撒娇的意味,“什么好东西,我要看~哥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”Daleth没忍住笑了一声,下一秒腰部就被某个不服气的臭小子掐了一下,“错了错了,张嘴,哈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——”乖乖等哥哥喂食的Ould,突然整个人跳了起来,下一秒吐了出来,“哥!你又把柠檬片在塞我嘴里!”整个味蕾爆炸,酸的他感觉自己的口水都能流三千尺,再转头看向幸灾乐祸的便宜哥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Ould表示他要替天行道!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!“原本正在欣赏自家弟弟表情的Daleth完全没有想到那货扑了过来,嘴上多出一抹不属于自己的温度,对于这种超出兄弟范围的接触,Daleth整个人都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uld就没管那么多,将嘴里的柠檬汁直接过渡给Daleth,双眼带有些得意的含义,下一秒整个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“哥,我……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接着Daleth就看见自家弟弟羞涩的捂住自己的脸跑开了,就好像被占便宜的是他一样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,Daleth只是潜意识觉得是Ould回击的方式而已,并没有多想,而跑走的另一位,满脑子都是哥哥嘴唇的温度和身上的清香,“我我我都做了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画面突然变转,已经比他高一头的弟弟,脸色微红,在妈妈的默许下向他告白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Ould!”鲜血染红了本就娇艳的玫瑰花,而他的弟弟也随着花瓣的飘散而离开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来了吗?”  突然眼前再一次浮现出那个木偶,他拿着一朵向日葵在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就像他回到了自己的身边……只是明显部位露出的缝线处和那双无神的眼睛,又打破了这个幻想罢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uld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
不要连续赞!!!

才发现限流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